吉利新帝豪EV续航300公里 3月9日上市

帝豪EV吉利汽车旗下目前唯一一款新能源车型,综合续航里程253km,官方指导价为22.88-24.98万元(未补贴)。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帝豪EV300将于3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个版本,精英版和尊贵版。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

吉利新帝豪EV续航300公里 3月9日上市-图1

新款吉利帝豪EV上市 续航里程达300公里-图2

吉利新帝豪EV续航提升 补贴后13.98万起-图2

2017款帝豪EV正式更名为帝豪EV300。新车依然配备三元锂电池,容量进一步增加,续航里程由253km增加至300km,并配备低温加热功能,实现低温预热和高温冷却,提升动力电池的充放电效率,延长动力电池使用寿命,提升了车辆在极寒、极热地区的充电效率和续航能力。

新款吉利帝豪EV上市 续航里程达300公里-图4

另一大升级之处在于充电环节上,帝豪EV300新增了6.6KW车载慢充电机,提高充电电流,缩短充电周期。在新能源车日益增加,公用充电位日益紧张的大背景下,此举增加了车主的使用便利性。

新款吉利帝豪EV上市 续航里程达300公里-图5

外观方面,吉利帝豪EV300车型延续了现款帝豪EV车型的外观设计,水波涟漪式造型的中网造型体现了吉利汽车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上靛蓝色装饰搭配上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翼子板上的饰条,突显了其新能源车的特点。(网上车市 2017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