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新DB11换"小心脏" 价格大降

在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全新车型DB11完成了全球首秀。近日,由阿斯顿·马丁和奔驰合作打造的DB11又有了新消息。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新款阿斯顿·马丁DB11的谍照,新车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将由4.0T发动机替换现款的5.2T发动机。新车入华后,根据中国的购车税率政策,其售价有望大幅降低。

阿斯顿·马丁新DB11换

阿斯顿·马丁新DB11搭4.0T引擎 价格大降-图3

现款车型搭载的是5.2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7kW,最大扭矩为700Nm。阿斯顿·马丁DB11车型预计将为中国市场提供来自AMG的最新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已经搭载在梅赛德斯-AMG E 63上,最大输出功率为420kW,最大扭矩达到750Nm。

阿斯顿·马丁新DB11换

新搭载的4.0T发动机与现款车型5.2T动力相比毫不逊色,并且排量的下降,对应的税率也将会下降,价格有降低的可能。

阿斯顿马丁新款DB11将发布  搭4.0发动机-图3

如果不是引擎盖上写着2018的字样,你不会发现这是新款阿斯顿·马丁DB11的测试车。因为外观造型与现款相比,基本没有太多变化。测试车配有家族式的“马丁脸”(不规则大灯和四幅式长条状的进气格栅等设计元素)。车身同样写着“2018 spring”的英文字母,预示着新车将在2018年春天亮相。

阿斯顿马丁新款DB11将发布  搭4.0发动机-图4

内饰方面,新款DB11采用米黄色车门与灰黑色的中控台和座椅搭配,给人的感觉不会枯燥。新车搭载有大尺寸悬浮显示屏,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以及旋钮式档位等。(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