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MG6限时优惠达1万 竞争斯柯达明锐

购MG6限时优惠达1万 竞争斯柯达明锐-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三环辰通汽车有限公司店内MG6优惠高达1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M-MG-MG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G6 掀背1.8L90周年赛道冠军版手动舒适型2015款 11.98 10.98 1.00 有现车询价
MG6 掀背1.8L90周年赛道冠军版自动舒适型2015款 13.28 12.28 1.00 有现车询价
MG6 1.8T90周年赛道冠军版精英型2015款 14.88 13.88 1.00 有现车询价
MG6 1.8T DCT90周年赛道冠军版旗舰型2015款 18.18 17.1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MG  1.8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尾灯以及后保险杠的造型也与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后备箱上方增加了扰流板。此外,新车将会增加三款全新铝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名爵系列MG6限时优惠高达1.5万元-图2

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上,新MG6基本没有什么变化,银色镀铬饰条装点全黑配色内饰,保持其运动风格。原本MG6的设计就比较出色,相信这一风格的延续还是能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好感。

名爵系列MG6限时优惠高达1.5万元-图3

动力方面: 款MG5上的1.8T发动机继续服役在新款车型上,其最大功率则达到118kW(161PS),峰值扭矩为215Nm。虽然该发动机并没有缸内直喷等新科技,但经调教后,最大扭矩提前至2000rpm既可释放出来。显然新款MG6更为偏重于城市的行走。同时,这款发动机并不挑吃,93#油即可满足它的胃口,让车主在油价飙升的年代又能节省一笔。

编辑点评:新款MG6搭载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油耗方面有着更出色的表现,符合人们对于油耗方面的要求。

襄阳三环辰通汽车有限公司  
襄阳三环辰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MG]
电话:4006559216
地址:湖北省襄樊市邓城大道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MG6
MG6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9.68-14.98万

网友对MG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MG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