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MG6优惠1万元 竞争东风本田思域

银川购MG6优惠1万元  竞争东风本田思域-图1

网上车市讯】:近日,编辑从MG宁夏和嘉店获悉:店内MG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优惠1万元,即送价值6888元礼包(原厂套件 + 脚垫 + 玻璃贴膜 + 挡泥板 + 车用香水 + 方向盘套 + 太阳膜 + VIP会员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M-MG-MG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G6 掀背1.8L90周年赛道冠军版手动舒适型2015款 11.98 10.98 1.00 有现车询价
MG6 掀背1.8L90周年赛道冠军版手动舒适型2015款 11.98 10.98 1.00 有现车询价
MG6 掀背1.8L90周年赛道冠军版自动舒适型2015款 13.28 12.28 1.00 有现车询价
MG6 1.8T90周年赛道冠军版精英型2015款 14.88 13.88 1.00 有现车询价
MG6 1.8T DCT90周年赛道冠军版旗舰型2015款 18.18 17.1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MG6优惠1万元  竞争东风本田思域-图2

外观方面: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采用Fast-Back车身造型设计,全新家族飞翼式直幅格栅与棱角鲜明、全新刀锋式前大灯巧妙地融为一体,配合新加入的HID氙气大灯、DHL动态大灯高度自动调节、TAL弯道辅助照明等装置。此外,新车还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3D立体LED尾灯造型与全新运动型后保险杠遥相呼应,充满质感和张力。

银川购MG6优惠1万元  竞争东风本田思域-图3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了大开大合的曲面设计,加上亚光性能的配饰和诸多细节提升,不仅使内饰看起来更加自然,而且极富人性化和运动感。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搭载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还配备了Climate-Tech智能双区自动空调、车内环境质量控制模式(EQM)。

银川购MG6优惠1万元  竞争东风本田思域-图4

动力方面: 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采用全新1.8T Kavachi 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峰值扭矩215Nm,搭配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Dual-Core智能换挡控制系统。此外,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还采用了Start-Stop智能启停节能系统和Smart Charging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网上车市宁夏地区最低购车优惠帮办电话:13909518507

相关阅读
MG6
MG6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9.68-14.98万

网友对MG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MG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