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

提起宝沃这个汽车品牌,相信很多朋友会感到一头雾水。的确,之前我对这个品牌也是没有任何了解,但随着街上跑的宝沃BX7越来越多,这个有着光荣历史的品牌逐渐走入了我们的视野。

BORGWARD曾几何时是德国的一个非常著名的汽车品牌,在上世纪中叶曾取得了重大成功,但后来由于某些特殊原因而破产。多年以后的卷土重来,第一款车型BX7上市半年就取得了超40000台订单的成绩,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车就是BX7的兄弟车型-宝沃BX5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1

宝沃BX5是宝沃汽车品牌复兴的第二款车型,首次亮相是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面对着BX7出色的销量成绩,BX5肯定压力不小,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宝沃BX5究竟有多少本事吧。

外观设计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2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3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4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5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6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7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8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9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10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11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12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13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14

宝沃BX5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宝沃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精致徽标镶嵌于风叶式八边形格栅内的设计已有近百年历史。一体式大灯组构造,犀利、动感。1877mm的同级最宽车身尺寸与一体式大灯相结合,再加上四轮外扩设计,强化了BX5车身富有力量感的姿态。而我个人最喜欢的则是BX5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立体感和豪华感十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