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新CX-4正式上市 售价16.08万

作为一汽马自达去年中期推出的全新SUV,CX-4上市之后直接带动品牌销量,助一汽马自达在2016年完成9.2万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9.5%。网上车市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CX-4新增一款蓝天探索版车型,限量发售1,800台,官方指导价为16.08万元。新车上市之后,CX-4车型配置达到共计8款。

一汽马自达新CX-4正式上市 售价16.08万-图1

一汽马自达CX-4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6AT 2WD 蓝天探索版(新增车型) 16.0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马自达新CX-4正式上市 售价万元-图1

CX-4探索版产品定位于真皮版和品位版之间,价格也处于二者之间。新车搭载了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马自达悦联系统,含倒车影像、车载蓝牙等功能。还带有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采用黑色织物材料包裹的座椅。

一汽马自达新CX-4正式上市 售价万元-图2

新车延续现款车型造型,采用马自达魂动外观设计。CX-4前脸是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外围采用镀铬饰条包裹。镀铬饰条延续到两侧,与LED的“流星眼”大灯相接,下方搭配不规则形状的雾灯。CX-4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SUV设计,尾部单根镀铬饰条横贯车身,整体充满运动气息。

动力超本田CR-V
车型名称 马自达 CX-4 本田 CR-V 差值
排量(L) 2.0 2.0 0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116 114 +2
峰值扭矩(Nm) 202 190 +12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尺寸大幅领先CR-V
车型名称 马自达 CX-4 本田 CR-V 差值
长度(mm) 4633 4585 +48
宽度(mm) 1840 1820 +20
高度(mm) 1530 1685 -155
轴距(mm) 2700 2620 +8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CX-4探索版将搭载了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之后,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并继续和本田CR-V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