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全新轿车-四季度上市 竞争大众速腾

荣威MG名爵是上汽乘用车旗下两大品牌,荣威i6将于2月17日正式上市,而MG名爵也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上汽集团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今年年底MG名爵品牌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疑似MG名爵新车的谍照,该车预计基于荣威i6打造,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上市后将竞争一汽大众速腾东风本田思域等同级别热销车型。

名爵全新轿车-四季度上市 竞争大众速腾-图1

名爵将推全新紧凑轿车 与荣威i6同平台打造-图2

名爵将推全新紧凑轿车 与荣威i6同平台打造-图3

从全伪装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整体轮廓与荣威i6较为相似,大灯组延伸至车身侧面。新车后备箱上部具有凸起造型,自然形成一条小型扰流板,后尾灯为矩形同样延伸至车身侧面与前灯相呼应。

名爵将推全新紧凑轿车 与荣威i6同平台打造-图4

名爵将推全新紧凑轿车 与荣威i6同平台打造-图5

内饰方面,“MG全新车型”的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区域空出来的位置将安装液晶屏或多媒体操作系统,中控台配有石英钟提升车内豪华感,下方的空调操作界面采用实体按键。此外测试车还配备电子手刹功能,在安放位置上与荣威i6略有出入。

名爵全新轿车-四季度上市 竞争大众朗逸-图1

名爵全新轿车-四季度上市 竞争大众朗逸-图1

动力方面参考荣威i6,新车有望提供最新SGE 1.0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4kW,峰值扭矩分别为170Nm和250Nm。相较于主要竞争对手一汽大众速腾,“MG全新车型”无论在动力性还是技术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5日 北京报道)

MG6
MG6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10.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