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兴瑞合众泰4S店大迈X7媒体品鉴会

2017年2月24日,保定古城在经历了初雪之后,迎来了万物复苏。在这即将春暖花开的季节保定兴瑞合众泰4S店在金泰花园举办了众泰大迈X7媒体品鉴会。当地各大主流媒体准时到场共同体验试驾,新车将首先推出1.8T+5MT动力组合的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49—13.09万元。目前保定兴瑞合大迈X7实车已到店并接受预定。

保定兴瑞合众泰4S店大迈X7媒体品鉴会-图1

媒体现场签到

保定兴瑞合众泰4S店大迈X7媒体品鉴会-图2

内训师讲解大迈X7

保定兴瑞合众泰4S店大迈X7媒体品鉴会-图3

各大主流媒体听的津津有味

外观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6/1931/1672mm,轴距达到2850mm,定位中型SUV大迈X7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饱满的车头曲线轮廓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前大灯组与中网采用一体化的设计,两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脸,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的深邃。大迈X7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凸显了整车的肌肉感,前倾的腰线使得整车看起来有一股蓄势待发的冲劲。

保定兴瑞合众泰4S店大迈X7媒体品鉴会-图4

来个大鹏展翅

配置方面:大迈X7的中控也是极强的大众风格,T字型的布局配上平整简约的设计。座椅的造型宽厚结实,双色相拼座椅的两侧包裹很到位,后排配备三个头枕,且设置了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中央的折叠扶手可以让后排乘客在长途旅行中手臂有更好地支撑。先期上市的1.8T四款车型分别为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和至尊型,新车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ABS+EBD、刹车优先、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车内氛围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豪华型还将新增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网上车市工作人员表示坐进这台车里,大是最直接的感受,不仅车内的空间感受宽敞,高坐姿也让眼前的视野更宽阔。在活动现场我们主要体验了加速和绕桩,手动挡的加速大家都喜欢吊转速,不过3000rpm起步迎来的毫无疑问是轮胎打滑,挡位换起来是比较清晰的,不过换挡顺畅感还有提升的空间。大迈X7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所以在绕桩体验的感受上,车辆驾驶起来的厚重感还是有的,开起来也会相对踏实稳重些。转向力度适中,车辆的动态响应也表现不错,没有多余的拖沓。值得一提的是,这车的隔音表现算是比较出色的,在自由试驾体验中将车开到80km/h左右,乘客之间的交流还是比较轻松的。

保定兴瑞合众泰4S店大迈X7媒体品鉴会-图5

媒体合影留念

而尊贵型还将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多功能中控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大灯、感应雨刷、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至尊型还将配备外后视镜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四向电动调节、盲区监测系统、双区自动恒温空调、PM2.5绿净技术等配置。

相关阅读
大迈X7
大迈X7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10.69-15.99万

网友对大迈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迈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