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迈X7湖南英至专营店全面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长沙站继火遍全国的大迈X5之后,众泰大迈的又一款大神级产品要上市了,它就是火遍朋友圈的大迈X7(预定详询:湖南英至专营店0731-85245666 长沙中南汽车世界J区17号

大迈X7湖南英至专营店全面接受预订-图1

众泰全新SUV——大迈X7正式下线,定位中型SUV。大迈X7的颜值配置都是亮点,拥有霸气的外观、超长的轴距和丰富的科技配置。

大迈X7湖南英至专营店全面接受预订-图2

● 外观:霸气外观,刚性硬朗

大迈X7湖南英至专营店全面接受预订-图3

大迈X7前脸运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设计,大灯与进气格栅巧妙的融为一体,并有两条粗壮的镀铬横幅隔开,显得层次分明;LED日间行车灯位于保险杠两侧宽大的进风口上端,棱角分明的设计显得很有力量感,充满了德系硬派SUV的风格。

● 尺寸:众泰家族中尺寸最大的一款SUV产品

大迈X7湖南英至专营店全面接受预订-图4

车身尺寸方面,大迈X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8/1928/1665mm,轴距为2850mm,定位中型SUV。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提供235/60 R18和235/55 R19两种规格的轮胎可选。

●内饰:配置丰富,科技感十足

大迈X7湖南英至专营店全面接受预订-图5

大迈X7配备了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可开启全景天窗、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一键启动、10寸触控彩屏、倒车影像、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其中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在同级中较为罕见,对于提升车辆的豪华感和舒适度有很大的帮助。

车辆采用了大尺寸液晶仪表盘,无论是显示精度还是界面设计都变现的非常不错,也增添了整车的科技感。

大迈X7湖南英至专营店全面接受预订-图6

安全配置方面,大迈X7将配备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盲目监测、前/后驻车雷达、胎温大迈X7湖南英至专营店全面接受预订-图7胎压监测等。

中长轴SUV-大迈X7强势来袭!欢迎来电/来店预定

大迈X7湖南英至专营店全面接受预订-图8

众泰大迈湖南英至专营店    0731-85245666    15084759000

   官网:www.domyx7.com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J区17号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大迈X7
大迈X7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10.69-15.99万

网友对大迈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迈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