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好开卖点多 众泰大迈X7试驾体验

目前,SUV依旧是市场的宠儿,火热程度无需多言,各大车企投放的SUV车型几乎都成为该品牌的销量砥柱。众泰汽车也是如此,回望其2016年度总销量,SUV份额就占近八成之多。为了继续深耕这一细分市场,稳步提升市场占有率,继众泰SR9之后,众泰又推出了面向三四线城市男性消费群体的新车型——大迈X7

漂亮好开卖点多 众泰大迈X7试驾体验-图1

大迈X7在2016年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由于外观借鉴了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而受到了极大关注。现在,新车即将在三月份上市,众泰最终向消费者呈现一件什么样的产品,带着疑问我来到常州对其试驾一番。

漂亮好开卖点多 众泰大迈X7试驾体验-图2

漂亮好开卖点多 众泰大迈X7试驾体验-图3

漂亮好开卖点多 众泰大迈X7试驾体验-图4

漂亮好开卖点多 众泰大迈X7试驾体验-图5

漂亮好开卖点多 众泰大迈X7试驾体验-图6

漂亮好开卖点多 众泰大迈X7试驾体验-图7

漂亮好开卖点多 众泰大迈X7试驾体验-图8

大迈X7虽然借鉴了大众概念车Cross Coupe GTE的设计元素,但在细节刻画上有自己见解,形像神不像。梧的车身尺寸、硬朗的造型使得整车呈现很高的颜值,这对其定位的男性目标人群很有杀伤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