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GL8商旅车正式上市 售22.99万起

在中高端商务MPV市场上,别克GL8的销量一直很稳定,这些年MPV层出不穷,但难以撼动GL8“陆上公务舱”的地位。网上车市从别克官方获悉,全新GL8商旅车现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2.99-26.99万元。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市后将与本田艾力绅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别克全新GL8商旅车正式上市 售22.99万起-图1

全新GL8商旅车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5 25S 舒适型 22.99
25S 豪华型 24.99
25S 尊贵型 26.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别克全新GL8商旅车正式上市 售22.99万起-图2

别克全新GL8商旅车正式上市 售22.99万起-图3

全新GL8商旅车采用了全新家族脸设计,熏黑直瀑式镀铬饰条。侧面与GL8商务车相似,B柱、C柱熏黑,并加入了双腰线设计,显得整车非常前卫,尾部加入了25S的标识,新车长宽高为5256*1878*1776mm,轴距为3088mm。

别克全新GL8商旅车正式上市 售22.99万起-图4

全新GL8商旅车内饰采用了还使用了棕黑配色对称式布局的设计,显得大方、沉稳。车内还配有7寸中控液晶屏、一键启动、防PM2.5空调滤芯、防夹式电动滑移门等实用配置。全系搭载了胎压监测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坡道起步辅助、主动防侧翻保护以及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科技配置。

别克全新GL8商旅车正式上市 售22.99万起-图5

动力方面,全新GL8商旅车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53Nm,与之匹配的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8.4L。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艾力绅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