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苏南永:机遇与挑战同在

今年开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高层就迎来了调整,苏南永返华重新担任总经理一职。在本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KX7的试驾会上,苏南永与媒体进行了沟通。苏永南向网上车市表示:“中国作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虽然增速放缓,但仍然拥有很大的空间和机遇。把握市场不断变化的脉搏和消费者需求,是目前车企面临的最大挑战”。根据规划,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7款新车,并向70万辆的目标发起挑战。

东风悦达起亚苏南永:机遇与挑战同在-图1

“悍将”回归 助力达成百万目标

东风悦达起亚苏南永:机遇与挑战同在-图1

2011年至2015年苏南永曾担任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一职,是东风悦达起亚任职时间最长的总经理。在其任职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年销量从2011年的43.16万辆增长至2014年的64.6万辆。作为企业操盘手,苏南永功不可没。如今“悍将”回归,首要任务就是带领东风悦达起亚在2017年实现70万辆销量目标。并向2020年百万辆销量目标发起挑战。

机遇与挑战同在

东风悦达起亚苏南永:机遇与挑战同在-图2

苏南永认为:“中国作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虽然增速放缓,但仍然拥有很大的空间和机遇。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前景是光明的”。同时也面对着挑战,在苏南永看来,时下的中国消费者已脱离了基本用车需求阶段,对汽车有了更加多元化的要求:“把握市场不断变化的脉搏和消费者需求,是目前车企面临的最大挑战”。

东风悦达起亚 2017年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别 预计上市时间
KX7 中型 SUV 3月17日
K1 微型 轿车 年内
K2 S 小型
K2 CROSS
全新福瑞迪 紧凑型 年底
K4 中型 第二季度
K5 PHEV 年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KX7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拉开今年7款产品投放的序幕。KX7是一款既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大而适”SUV喜好的车型,也将成为中国二胎家庭购车的新选择。新车还首次应用了代表着新科技总成的品牌DRIVE WiSE,满足用户对于先进、智能、安全驾驶的追求。

持续革新与变化

东风悦达起亚苏南永:机遇与挑战同在-图3

除多款新产品的投放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实施体系化的品牌营销策略,提升经销商市场销售能力,以及品牌形象和竞争力。“我们将持续推进革新与变化,强化生产、销售、营销、售后等所有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保障企业运营效率和效益,实现企业发展的二次飞跃”苏南永说道。(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7日 北京报道)

起亚KX7
起亚KX7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17.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