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帝助阵 比亚迪2款电动车今日上市

目前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布局5款车型,唐、和元三大系列均包含有插电混动版本车型,而其中唐、秦系列即将迎来升级版车型的加入。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悉,秦100和唐100两款车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而在上市活动现场——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也将一同为新车助阵。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得益于电池容量的增大,两车纯电模式下续航都大幅提升至100公里。

比亚迪2款电动车今日上市 续航大幅提升-图1

奥斯卡影帝助阵 比亚迪2款电动车今日上市-图1

比亚迪两款升级车将上市 百公里最低1.6L-图1

比亚迪两款升级车将上市 百公里最低1.6L-图2

比亚迪秦100外观方面相较现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主要在于进气格栅加入了更多的横幅镀铬条装饰,并更换全新“秦”字LOGO。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2款电动车今日上市 续航大幅提升-图1

内饰方面,秦100采用全新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一块超大尺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幕,各种操控按键和旋钮也进行了重新布局,挡把变得更加小巧精致。空调出风口和副驾驶区域加入了镀铬条装饰,搭配浅色缝线处理的座椅提升了豪华感。

比亚迪两款升级车将上市 百公里最低1.6L-图4

比亚迪2款电动车今日上市 续航大幅提升-图2

比亚迪唐100车型变化相对较小,外观方面同样替换为“唐”字标识,发动机舱盖配备了两个散热装饰口。动力方面唐100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7日 深圳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