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传统按键!比亚迪发布新一代唐内饰设计图

唐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乃至品牌下最为高端的SUV产品,将于2018年推出全新一代车型。全新一代唐除插电混动系统外,还将增加2.0T汽油动力。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唐的内饰图片。新车内部配备超大面积的仪表盘和支持90°旋转的中控显示屏,中控区取消了传统物理按键。

取消传统按键!比亚迪发布新一代唐内饰设计图-图1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内饰首曝 配旋转大屏/无按键设计-图2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内饰首曝 配旋转大屏/无按键设计-图3

全新一代唐内饰整体设计简约,中控区简化繁复物理按键,超大尺寸的悬浮屏可实现全部操作流程,90°旋转符合了当下消费者手机“横向”、“纵向”的使用习惯。方向盘设计凹凸有致,中央配有“唐”字样,中控台两侧对称分布了直列式空调出风口,内部环绕青蓝色的装饰条,营造出较强的豪华感。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内饰首曝 配旋转大屏/无按键设计-图4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内饰首曝 配旋转大屏/无按键设计-图5

全新一代唐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达到2820mm,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插混版进气格栅为横幅式造型,汽油版则采用网状结构,车头两侧雾灯区造型也有所区别,腰线从车头一路贯穿至车尾,尾部增加“Build Your Dreams”的标识。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内饰首曝 配旋转大屏/无按键设计-图6

动力配置上,全新一代唐插电混动版继续搭载2.0T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367kW,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新增的汽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