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盛行天下 探访河南万盛起亚店

万众一心 盛行天下 探访河南万盛起亚店-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河南万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郑州市城东路货站街向南100米,是唯一地处郑州市中心的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综合性、全方位的汽车服务性企业。

万众一心 盛行天下 探访河南万盛起亚店-图2

万盛秉承万众一心,盛行天下的企业理念,服务广大汽车用户。公司怀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广纳业界精英,构建了一支优秀的营销和服务团队。

万众一心 盛行天下 探访河南万盛起亚店-图3

河南万盛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以全新的经营服务理念,专业的销售团队,完善的服务流程,先进的车辆检测、检修设备和优雅舒适的人文环境,全天候为您提供五星级的服务。

万众一心 盛行天下 探访河南万盛起亚店-图4

万众一心 盛行天下 探访河南万盛起亚店-图5

万众一心 盛行天下 探访河南万盛起亚店-图6

万众一心 盛行天下 探访河南万盛起亚店-图7

公司主要经营车型为东风悦达起亚、K2、新一代K2、 K3 、K4、全新K5智跑 、kx3、kx5等系列产品,公司从2005年11月介入销售以来,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取得骄人的业绩,受到东风悦达起亚总部和业内同行的一致称赞,更是在2007年度取得东风悦达起亚华中一区销售第一名、客户满意度第一名双冠王。

万众一心 盛行天下 探访河南万盛起亚店-图8

万众一心 盛行天下 探访河南万盛起亚店-图9

2005-2007年度被河南商报社、河南报业网、郑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评为;中原车市风云企业、被被首届警用车辆风云榜评为;最佳品牌4S店、东风悦达起亚2006-2007年度优秀经销商、CCTV年度中原先锋企业、2007年度中原车市杰出汽车营销团队、2007年度中原车市服务典范(4S店)单位、2008年度先后获得由中原第一报媒,全球报业百强之一的《大河报》公众评选的中原十佳经销商、被郑州日报评为;中原车市2008年度十佳4S店、在充满生机的2011年初,河南万盛被起亚总部评为中原区铂金经销商等。

万众一心 盛行天下 探访河南万盛起亚店-图10

万众一心 盛行天下 探访河南万盛起亚店-图11

万众一心 盛行天下 探访河南万盛起亚店-图12

万众一心 盛行天下 探访河南万盛起亚店-图13

万众一心 盛行天下 探访河南万盛起亚店-图14

万众一心 盛行天下 探访河南万盛起亚店-图15

万众一心 盛行天下 探访河南万盛起亚店-图16

河南万盛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配备了现代化一流的硬件设备和高效完备的软件管理系统,再加上一支富有朝气具有丰富起亚品牌汽车服务经验的团队,万盛将以高起点、高水准、高要求、高目标为客户提供轻松愉快的购车体验和细致高效的维修经历。

河南万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万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71-691691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城东路与货栈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起亚KX7
起亚KX7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17.98-27.68万

网友对起亚K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