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国产6款新车 挑战年销100万辆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举办媒体沟通会。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金坚向网上车市表示:“回顾到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创造了很好的业绩,但是也经历了一个严峻又困难的时期。”东风悦达起亚2016年一路走来并非一帆风顺,2016年上半年受到2015年中国车市寒流的影响销量同比下滑5.6%。经过短暂的调整后,下半年逐步发力,最终将全年销量定格在正增长态势。

挑战百万台目标 东风悦达起亚开启革新-图1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同比增长 再推6款新车-图2

回顾东风悦达起亚的成长,金坚感慨道:“东风悦达起亚在十五年的岁月里不断的成长,其中获得不少成果。过去的时段里,同样有着飞跃的成就。在2016年上半年东风悦达起亚下滑的背景下,围绕百万台的目标努力至今,东风悦达起亚已做出革新”。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同比增长 再推6款新车-图3

从东风悦达起亚单月销量来看,自5月份销量回暖以来,其同比增长态势一直保持到年底。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达到650,006台,相比2015年616,100台的成绩,同比增幅5.5%。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同比增长 再推6款新车-图6

东风悦达起亚 2017年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级别 预计上市时间
KX7 中型SUV 3月
K1 微型车 年内
K2 Cross 小型车
全新福瑞迪 紧凑型车 年底
K4 中型车 第二季度
K5 PHEV 年内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同比增长 再推6款新车-图7

2017年的1月已经过半,今年东风悦达起亚计划推出6款新车型,其中中型SUV-KX7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此前金坚曾表示:“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规划推出中型SUV KX7、C1级小型新车以及福瑞迪后续车型”。不难看出,小型车仍然是当前乃至未来发展中的一个重点。多款新车的推出,未来将助力东风悦达起亚在2017年向70万辆的销量目标发起挑战。

挑战百万台目标 东风悦达起亚开启革新-图1

除了在传统燃油车上加码布局,在新能源方面起亚未来计划推出22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12款非插电式混动车型、6款插电式混动车型、2款纯电动车型以及两款燃料电池车型。起亚还计划开发电动四驱系统以及发动机驱动前轮、电动机驱动后轮的混合四驱系统,同时还将增强HEV车型技术向PHEV车型的转化。未来东风悦达起亚也将加速新能源市场布局,上述22款车型均有望引入国内,以储备实力向销量百万发起挑战

相关阅读
起亚KX7
起亚KX7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17.98-27.68万

网友对起亚K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