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将搭载1.0T发动机 油耗下降(图)

宝骏旗下首款小型SUV车型宝骏510已于2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三款车型,均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薛海涛向网上车市表示:“宝骏510在未来会推出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搭载1.0T发动机后,新车油耗会小幅下降,预计会在明年上市。

宝骏510将搭载1.0T发动机 油耗下降(图)-图1

宝骏510将搭载1.0T发动机 油耗下降(图)-图2

宝骏510将搭载1.0T发动机 油耗下降(图)-图3

目前各大汽车厂商均在积极普及小排量涡轮增压技术,其中1.0T发动机是众多车企的首要研发项目,宝骏汽车也不例外。目前宝骏品牌旗下仅布局有1.5T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弥补宝骏对小排量增压技术领域的空缺。

宝骏510将搭载1.0T发动机 油耗下降(图)-图4

宝骏510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7Nm,百公里综合油耗6.3L。宝骏510将在明年推出搭载1.0T发动机的新车型,由于排量减少0.5L,新车的油耗将小幅下降。

宝骏510将搭载1.0T发动机 油耗下降(图)-图1

现款宝骏510的起售价为5.48万元,搭载1.0T发动机后的宝骏510预计6万元起售。国内市场上的自主品牌尚未布局1.0T动力的小型SUV,新车目前不存在直接竞争对手,但在相同的价格区间还有多款车型可以进行对标。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CS15以及奇瑞瑞虎3X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