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全新D50第三季度上市 配“奔驰”大屏

2016年,北汽自主品牌全面进入"2.0时代",未来将陆续对旗下现有产品进行全面升级换代。绅宝是北汽自主三大品牌中的重要支柱,在谈及今年有何新车规划时,北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思英向网上车市透露,全新绅宝D50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全新D50将对外观、内饰进行重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有着很大变化,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增加了"奔驰"式大屏。

绅宝全新D50第三季度上市 配“奔驰”大屏-图1

绅宝全新D50第三季度上市 配“奔驰”大屏-图2

绅宝全新D50第三季度上市 配“奔驰”大屏-图3

外观方面,全新D50前脸较现款变化较大,前脸采用新样式的大灯。中网部分改为大嘴式格栅,并由多根横幅镀铬饰条构成,整体看上去更加符合当下主流车型的设计趋势。

绅宝全新D50第三季度上市 配“奔驰”大屏-图4

内饰方面,全新D50更多借鉴了奔驰的内饰风格,装配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彩色液晶仪表盘,提供显示档位、速度、油耗、里程等信息,使得全新内饰显得科技感更强。中控台采用大面积采用木纹装饰,比起现款D50更豪华。带有北汽LOGO造型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新颖,是新车内饰亮点之一。

绅宝全新D50第三季度上市 配“奔驰”大屏-图1

动力方面,绅宝全新D50有望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无级变速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