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全新景逸S50,新车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东风风行两年前推出景逸S50这款紧凑型轿车,也是东风风行唯一在售的紧凑型轿车。不过随着推出的时间,也到了推出改款车型的时候。这次的中期改款的景逸S50,改动的幅度可是不小的哦。

中期改款新景逸s50,新车到店实拍-图1

感谢深圳东风风行东浩店提供新车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通道爱南路359号

销售电话:0755-89895033

改后的新款景逸S50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将前保险杠重新设计,视觉上让车更加的扁平,横向加宽。车身比旧款增加了70mm,别的尺寸没有变化,但是在同等竞品中,车的长度、高度、轴距等都比较有优势。

中期改款新景逸s50,新车到店实拍-图2中期改款新景逸s50,新车到店实拍-图3中期改款新景逸s50,新车到店实拍-图4

 

  新款车加入了很多新的功能,令整车更加的实用,更加的顺手。

中期改款新景逸s50,新车到店实拍-图5中期改款新景逸s50,新车到店实拍-图6

车尾比旧款方正,尾灯重新设计得扁平了,隐藏的排气口设计,在视觉上令车尾也更加简洁时尚,看着也更加的舒服。

中期改款新景逸s50,新车到店实拍-图7中期改款新景逸s50,新车到店实拍-图8中期改款新景逸s50,新车到店实拍-图9

对称设计的中控台,用软性材料覆盖,整体的档次感还是不错的,出风口加上旁边的横条,在视觉延伸了车内的宽度,让人感觉空间加大。

中期改款新景逸s50,新车到店实拍-图10中期改款新景逸s50,新车到店实拍-图11中期改款新景逸s50,新车到店实拍-图12中期改款新景逸s50,新车到店实拍-图13

天窗长度:330mm,宽度690mm,大小适中,中规中矩。

中期改款新景逸s50,新车到店实拍-图14中期改款新景逸s50,新车到店实拍-图15

后备箱进深:990mm,如果把后排的座椅放倒,进深可以达到1880mm,内高:350mm,

宽度可达:1400mm。

中期改款新景逸s50,新车到店实拍-图16

发动机配的是型号4A92 1.6L,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也是中规中矩。

中期改款新景逸s50,新车到店实拍-图17

总结:新改款的景逸S50,在外观和内饰上的确变化很大,看得更加时尚了,东风风行也在重新定义家族式风格设计,新S50的配置也比以前丰富,相信在未来的产品中有更好的展现。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东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东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风行汽车]
电话:0755-89895033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通道爱南路35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景逸S50
景逸S50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4.89-15.18万

网友对景逸S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景逸S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