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全新景逸S50 将于2月18日上市

网上车市深圳站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全新景逸S50将于2月18日上市。作为风行2.0时代的又一款精品力作,全新景逸S50主打A级家用轿车市场,瞄准更加年轻、追求经济时尚、注重品质的消费者,那么,这款踏着新春的脚步适时而来的全新景逸S50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风行全新景逸S50 将于2月18日上市-图1

全新景逸S50以“以人为本、简约丰富”为核心设计理念,外观采用主流的横向扁平化先进设计,整体风格焕然一新。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令灵动前脸造型立体动感、层次分明。集日间行车灯和远近光灯一体式的熏黑设计锐利组合式前大灯,与贯通式进气格栅形成呼应,大气磅礴。半月形尾灯融合尾部贯通式镀铬条与前脸形成呼应,首尾相顾,一气呵成。

内饰方面,全新景逸S50秉承简约设计理念的全新悬浮式立体座舱,在视觉和触感上均大幅提升。突破性的一体化空调出风口设计、悬浮式的中央屏幕、分层式双色内饰格调、平底式动感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尽显年轻动感气质。软性材质仪表台,集成电子手刹、杯托以及储物格,在满足储物功能的同时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和科技感;雷云纹造型的门板增大包覆面积,触手之处,尽感舒适。

风行全新景逸S50 将于2月18日上市-图2

全新景逸S50于广州车展初次亮相,凭借惊艳的造型已经打动了不少媒体及消费者。而它的到来,也势必会成功搅局,对市场上同级产品帝豪GL逸动艾瑞泽5等紧凑级自主品牌轿车形成一定的冲击,究竟这款“高颜值”的质感精品车能否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枫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枫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0755-36863701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南大富社区环观中路36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景逸S50
景逸S50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4.89-15.18万

网友对景逸S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景逸S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