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GL8商旅车2月27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

GL8是别克旗下一款MPV车型,在国内中高端MPV市场,销量一直处在领先地位。去年11月,别克推出了全新一代GL8,今年还会推出一款全新CL8车型,丰富其产品序列。网上车市从别克官方获悉,搭载2.5L发动机的全新GL8商旅车将在2月27日正式上市。全新GL8商旅车会将替代目前在售的GL8商务车,预计25万元起售。

全新GL8商旅车2月27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1

全新GL8商旅车2月27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1

全新GL8商旅车2月27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2

全新GL8商旅车不同于GL8商务车,不再搭载2.4L发动机,而是换搭了一台全新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以及自动启停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达到了253Nm,与之匹配的是6速DSS手自一体变速箱。与GL8商务车2.4L车型的动力参数相比,实现了全面超越。

全新GL8商旅车2月27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4

全新GL8商旅车前脸更加趋近于全新一代GL8,进气格栅处配有飞翼式镀铬装饰设计,直瀑式镀铬饰条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前保险杠造型更为简单,并设有示廓灯。侧面则与GL8商务车造型相似,B柱、C柱熏黑,并在车窗下部配置了镀铬饰条。

全新GL8商旅车2月27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3

全新GL8商旅车的起售价预计为25万元,相比全新一代GL8的28.99万元,更具市场竞争力。同时新车将与全新一代GL8以及现已停产的GL8商务车同台销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奥德赛等同级别车型竞争。与奥德赛上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全新GL8商旅车在动力方面实现了全面超越。

全新GL8商旅车2月27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1

随着全新GL8商旅车上市之后,会使别克GL8系列车型形成由全新一代GL8、全新一代GL8 Avenir以及全新GL8商旅车组成的新产品系列。其中全新一代GL8以及全新一代GL8 Avenir售价区间为28.99-44.99万元,而即将加入的新车起售价会在25万级别,使GL8产品布局到25-45万的各个级别市场,全面提升GL8家族的品牌高度。(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