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联合打造,全新宝马1系三厢深圳实拍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今天,小编带来的是华晨宝马最新的宝马1系三厢版的实拍。这款车是中国与德国合作之作,而这款车型也将只在中国市场生产。这是一款为中国市场需求而特殊定制的产品。

中德联合打造,全新宝马1系三厢深圳实拍-图1

感谢深圳宝马创丰宝店提供新车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长兴北路6号

销售电话:0755-33319999

它是在UKL前驱平台打造的,与MINI相同,这种改变是为了能够拥有更多乘坐空间,满足实用性而做出的改变。但前置前驱的定位与现有的宝马1系和2系又不同。

中德联合打造,不一样的宝马1系深圳实拍-图2中德联合打造,不一样的宝马1系深圳实拍-图3

前脸的设计是三段式的前包围,运动感大大提升,据悉这将会是全系标配,非常迎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这款车型是首次应用多边形天使眼日间行车灯的宝马车型,加上LED大灯的加持,豪华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中德联合打造,不一样的宝马1系深圳实拍-图4中德联合打造,不一样的宝马1系深圳实拍-图5

流畅的侧面轮廓,充满了宝马的经典味道。车身比例和现款2系三厢版差不多,但有点像缩小版的标准轴距宝马3系。黑色的外后视镜使整体更显动感,当然不能少了经典的霍氏弯角。

中德联合打造,不一样的宝马1系深圳实拍-图6中德联合打造,不一样的宝马1系深圳实拍-图7中德联合打造,不一样的宝马1系深圳实拍-图8

车尾依然是宝马家族式的设计,肌肉感十足,但是车尾的重点是3系330Li都没有使用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这个视觉冲击确实不小。

中德联合打造,不一样的宝马1系深圳实拍-图9

中德联合打造,不一样的宝马1系深圳实拍-图10

中德联合打造,不一样的宝马1系深圳实拍-图11中德联合打造,不一样的宝马1系深圳实拍-图12

内饰风格并没多少意外,内饰还是一如既往的精致。坐在驾驶席上,右边是悬浮式中控屏幕,前边是抬头显示系统,唯独这个仪表盘实在没什么特色。

中德联合打造,不一样的宝马1系深圳实拍-图13中德联合打造,不一样的宝马1系深圳实拍-图14

同级别宝马1系三厢版的天窗是最大的,透光长:700mm,打开长:330mm, 宽:690mm 。1系三厢版也是宝马首次使用一体式全景天窗的轿车。

中德联合打造,不一样的宝马1系深圳实拍-图15中德联合打造,不一样的宝马1系深圳实拍-图16

实拍车型前排座椅有皮质包裹,手感比较细腻,但是填充物都比较偏硬,驾驶时间比较长的话,可以使用丰富的座椅调节功能换姿势。腿托是手动调节的,有50mm左右的调整行程,给腿长的客户带来舒适体验。

中德联合打造,不一样的宝马1系深圳实拍-图17中德联合打造,不一样的宝马1系深圳实拍-图18中德联合打造,不一样的宝马1系深圳实拍-图19

最后介绍的是发动机了,宝马1系三厢版配备了三种动力。其中装备B38系列1.5T发动机的118i车型最大功率136马力,搭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往上是192马力低功率B48系列发动机的120i,以及我们今天测试的这款目前首批上市车型中的最高配车型125i,装备高功率版B4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1马力。两款2.0T车装备的都是8AT变速箱。
  
  总结:这款车作为入门级的宝马,进行日常的代步,完全能满足需求,甚至能够超出预期,动力充沛,外观动感十足,符合现在年轻一族的审美,又不失豪华的气质。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创丰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深圳创丰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BMW i]
电话:0755-33319999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长兴北路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1系
宝马1系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9.88-26.38万

网友对宝马1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1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