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华首月销量再创新高 同比大涨18.2%

2016年,宝马在华年销量首次突破50万辆大关,共销售516,355辆(包括MINI品牌),同比增幅11.3%,中国市场依然为宝马最大的单一市场。网上车市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宝马1月份销量为51,345辆,相较2016年1月份同比大涨18.2%。这是宝马在华首次单月销量突破5万辆。

宝马在华首月销量再创新高 同比大涨18.2%-图1

宝马在华首月销量再创新高 同比大涨18.2%-图1

2017年1月份,宝马在华销量为51,345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8.2%。宝马3系、5系两款轿车依然为BMW品牌的销售主力军,销量分别过万,其中3系同比增长近20%。宝马 X系列在一月份的整体增长超过26%,全新X1相较去年增长超46%,宝马X5则增长了近30%。不仅仅是普通车型,连宝马高性能的M家族也是首战告捷,1月份销量同比增长超过230%。

在全球市场,宝马也是取得了良好的开局,1月份共交付了163,288辆新车(包括MINI劳斯莱斯),同比增长达6.8%,创造了史上最好的开局。宝马i和宝马iPerformance车型在1月份共销售了5323辆,同比猛增115.8%

宝马1月份销量-图1

宝马在华的车型布局可谓非常缜密,截至目前,涵盖了包括紧凑型、中型、中大型、大型以及各个级别的SUV、SAV等多种车型。其中3系和X1在市场表现异常突出,而5系更是该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

宝马1月份销量-图2

宝马于去年年中和今年年初分别推出了两款性能车型,M2为主打操控性能的紧凑型性能车,它的上市会与AMG CLA 45 AMG,和未来即将上市的奥迪RS3等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而宝马760Li xDrive则回归最原始的奢华和暴力。搭载6.6L V12双涡轮增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激情又不失豪华。

宝马1月份销量-图1

2017年,宝马集团将在中国推出14款新产品,其中包括宝马1系运动轿车,全新宝马5系和X1插电式混合动力等重磅车型,其中宝马1系运动轿车是BMW品牌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紧凑级三厢轿车,并于本月月底正式上市。而全新宝马5系作为BMW品牌的全球车型,此次更新换代也是BMW品牌的重中之重。全新宝马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基于全新宝马X1打造,使用插电混动的动力形式将给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动力上的选择。(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