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H5申报图曝光 将在2季度上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北汽幻速品牌全新紧凑型MPV幻速H5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MPV,采用北汽幻速家族化X型前脸设计,将提供1.3T动力。据悉,新车定位高于幻速H3F,计划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相较于北汽幻速此前的MPV产品,有明显变化。幻速H5采用全新家族式X型前脸设计,配合纺锤式进气格栅和黑色回旋镖形前雾灯装饰框,整体前脸更显高昂挺拔。车身线条简洁流畅,两条腰线走向微微上扬,营造整车时尚动感姿态。车身尺寸方面,幻速H5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相比幻速H3F,幻速H5长度增加30毫米,宽度增加10毫米。

根据此次曝光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标配7座布局,可选装8座。天窗也提供了无天窗、单天窗、全景天窗三中选择。

相关阅读
幻速H3
幻速H3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5.58-6.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