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H3南宁优惠0.1万 店内现车充足

北汽幻速H3南宁优惠0.1万 店内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广西元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北汽幻速H3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0.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北汽幻速-幻速H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幻速H3 1.5L 手动标准型2015 5.58 5.48 0.10 有现车询价
幻速H3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5.98 5.88 0.10 有现车询价
幻速H3 1.5L 手动豪华型2015款 6.28 6.18 0.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置换北汽幻速H3优惠高达0.1万元-图2

北汽幻速H3在外观上主要还是以稳重实用为主。而幻速H3则显得相对与众不同一些,家族式“X”型前脸呈现出的还是比较阳刚硬朗的形象,设计上采用了更多的横向线条,使得这类MPV天生较窄的形象可以在视觉上有所延伸。而值得一提还得是它的车身尺寸,2800mm的轴距表现在同级别中的优势十分明显,这也让我们对其空间表现有着不小的期待。

北汽银翔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幻速H3的中控台整体采用了较为稳重的“T”字型布局,不过通过分层设计以及多种颜色材质的搭配,使其看上去层次分明,还是有一些立体感的。而在材质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同级别车型中大面积的软质搪塑材料,手感上要提升不小的档次,同时也为内饰整体的品质提升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北汽银翔  1.5L 手动

幻速H3采用的是北汽集团基于丰田5A+技术,自主研发的代号为BJ415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采用了进排气双可变连续气门正式(DVVT)以及非金属歧管可变进气道技术(VIS),其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000-5000rpm。与其匹配的则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幻速H3车型保养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北汽幻速H3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1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幻速H3
幻速H3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5.58-6.28万

网友对幻速H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幻速H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