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纳最高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锋范

现代悦纳最高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锋范-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悦纳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悦纳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纳 1.4L手动青春版GS2016款 7.28 5.78 1.5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手动炫酷版GLS2016款 7.78 6.28 1.5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炫酷版GLS2016款 8.78 7.28 1.5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精英版TOP2016款 9.68 8.18 1.5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6L自动精英版TOP2016款 10.58 9.08 1.5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活力版SPORT2016款 9.08 7.5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北京现代  1.4L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北京现代悦纳量产版基本沿用了今年北京车展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元素,其配备了最新家族式的六边形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动感的细长前大灯。车身方面,悦纳则设计得非常流畅,上扬的俯冲式腰线和溜背的设计都令人印象深刻。尺寸方面,悦纳长宽高分别为4380/1728/1460mm,轴距为2600mm。

北京现代  1.4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悦纳整体布局很规则,但不落俗套。中控台方面,空调出风口、中控液晶屏、空调控制等区域都是一目了然,很有层次感。此外,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北京现代  1.4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悦纳搭载了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00Ps,峰值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23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悬架稍显紧绷,车内还是有些路感的,柔韧性在同级别当中属于较强的,电动转向助力的力度适中,有明显的回馈力,整体营造出的驾驶感觉是要比威驰运动,属于很灵巧的那类,综合价格和定位来看符合应有的表现。

悦纳
悦纳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7.2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