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现代悦纳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威驰

唐山现代悦纳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威驰-图1

【网上车市唐山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悦纳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悦纳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纳 1.4L手动青春版GS2016款 7.28 5.78 1.5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手动炫酷版GLS2016款 7.78 6.28 1.5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炫酷版GLS2016款 8.78 7.28 1.5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精英版TOP2016款 9.68 8.18 1.5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6L自动精英版TOP2016款 10.58 9.08 1.5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活力版SPORT2016款 9.08 7.5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4L 右前正45度

在外观方面,悦纳采用了富有立体感的六边形格栅、兼顾现代与经典的保险杠、凌厉线条的侧面轮廓,勾勒出硬朗动感的视觉效果。此外,搭配同级竞品中最宽的1728mm车身宽度,和2600mm超长轴距。

北京现代  1.4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立体感的仪表台与外观相互呼应;中控台偏向驾驶员偏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座舱布局;强调动感节奏的车门扶手,和与仪表台独立形象设计的中控面板。悦纳的内饰展现出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氛围。

北京现代  1.4L 发动机舱

悦纳的1.4L、1.6L两款发动机是北京现代针对城市驾驭而调校的动力系统,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500rpm之前,车辆无论在起步、加速、中低速、高速行车状态下,都能够确保全程动力的充沛输出,相比于传统同排量动力总成扭矩提升10%。

基于D-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悦纳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加高效,在需要超车并线时,动力总成同时也会提供强大的低转速扭矩。

编辑点评:目前悦纳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唐山荣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荣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15-3158811
地址:唐山路北区机场路立交桥北侧荣川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悦纳
悦纳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7.2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