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悦纳降价1.5万元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

太原悦纳降价1.5万元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图1

【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太原地区现代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悦纳车型现车销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现代-悦纳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纳 1.4L手动青春版GS2016款 7.28 5.78 1.5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手动炫酷版GLS2016款 7.78 6.28 1.5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炫酷版GLS2016款 8.78 7.28 1.5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精英版TOP2016款 9.68 8.18 1.5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6L自动精英版TOP2016款 10.58 9.08 1.50 有现车询价
悦纳 1.4L自动活力版SPORT2016款 9.08 7.5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现代悦纳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1.4L 右前正45度

悦纳RV的设计延续三厢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现代全新镀铬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的家族前脸,拥有流畅的侧身线条。区别于悦纳三厢版,悦纳RV主要的外观变化集中在车身尾部,新车采用全新的后保险杠以及尾灯组设计,车尾顶部的扰流板的加入使尾部造型动感时尚。

北京现代  1.4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悦纳相同的设计,中控台中央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屏幕两侧为空调出风口,下部为空调控制区域。仪表盘采用双圆形的设计,黑底白字的读数更加清晰,便于读取。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和一键启动等。

北京现代  1.4L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90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132Nm和15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悦纳RV搭载的1.6L与大众1.6L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实现超越。

悦纳
悦纳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7.2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