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花冠优惠1.2万元 降价竞争日产轩逸

丰田花冠优惠1.2万元 降价竞争日产轩逸-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花冠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F-丰田-花冠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花冠 1.6L 手动超值版2013款 9.08 7.88 1.20 有现车询价
花冠 1.6L 手动卓越版2013款 10.08 8.88 1.20 有现车询价
花冠 1.6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10.58 9.38 1.20 有现车询价
花冠 1.6L 自动卓越版2013款 10.88 9.68 1.20 有现车询价
花冠 1.6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1.38 10.18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丰田花冠优惠1.2万元 降价竞争日产轩逸-图2

外观方面:2013款同2012款花冠在前脸部分相同,未进行过多进行调整,较老款中网面积加大,直瀑式隔栅被网状所取代;大灯的样式也有所改变,在原有造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条银色灯眉。新款花冠标配八幅条铝合金轮毂,老花冠的六幅条轮毂将作为选装件提供。

丰田花冠优惠1.2万元 降价竞争日产轩逸-图3

内饰方面:花冠的内饰比较简洁,注重的是实用性。上灰下米的配色方案很温馨;材质比较普通,方向盘采用的是PVC塑料,高配车型的座椅采用真皮材质,低配车型的座椅采用织物材质;内饰材料摸起来较软,但塑料感较重;驾驶位座位不能上下调整,人性化设计不足。空间方面比较出色,前排、后排和头部空间表现都很不错。

丰田花冠优惠1.2万元 降价竞争日产轩逸-图4

动力方面:新款花冠依然采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9马力,最大扭矩152N·m。变 速箱为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安全方面,2010款花冠EX全系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前排驾驶席和副驾驶配备双气囊,驾驶席安全带未系闪灯提醒装置也是全系标配。另外,倒车雷达将作为选装。


   编辑点评:目前花冠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2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花冠
花冠 网友评分 : 3.04
参考价 : 9.08-11.38万

网友对花冠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8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花冠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