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花冠南宁直降1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丰田花冠南宁直降1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南宁广缘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丰田花冠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F-丰田-花冠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花冠 1.6L 手动超值版2013款 9.08 8.08 1.00 有现车询价
花冠 1.6L 手动卓越版2013款 10.08 9.08 1.00 有现车询价
花冠 1.6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10.58 9.58 1.00 有现车询价
花冠 1.6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1.38 10.3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1.6L 自动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看家产品新款花冠EX,整体造型依然保留了第九代花冠的独特韵味。与老款花冠相比,新车时尚靓丽的造型更容易受到多数消费者的喜爱。新款花冠EX的前脸设计隐约出现了“卡罗拉”的影子,倒梯形的下格栅配合三角形的雾灯设计,使其更加年轻犀利。花冠EX的尾部造型被重新调整后,已经看不见曾经那组饱满的怀抱式尾灯,而新车尾部类似S型曲线的设计则更突出了它的精致。

一汽丰田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新款花冠EX的驾驶舱风格总体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但在车内的一些小细节方面却令人十分满意。以往人们熟悉的朴实型仪表盘大幅度换装,时尚的蓝色背光和银色外环的使这款指针式仪表盘激情四射。天窗部分增加了侧面防尘条,当车主天窗时,那种轻微的咔咔声一去不返。另外被设计师重新设计的车内灯也更具潮流感,看上去大气很多。还有新增加的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和倒车雷达等人性化设计,使其性价比在同级别车型之中也是少有的。

一汽丰田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花冠沿用了老款的1.6L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箱。这台1.6L发动机拥有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52N?m,在同级车中动力属于中上水平,油耗表现也较为出色。

丰田花冠车型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1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丰田花冠车型有现车销售,购车可优惠1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南宁广缘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广缘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771-5550282
地址:南宁市厢竹大道1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广西汽车团购 南宁汽车团购 汽车团购 南宁汽车优惠
相关阅读
花冠
花冠 网友评分 : 3.04
参考价 : 9.08-11.38万

网友对花冠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8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花冠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