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i8电动敞篷跑车 采用超轻材料打造

宝马此前曾公布了一款名为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 Concept概念车,该车可视为宝马i8敞篷版的原型车。近日,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宝马i8 Roadster(敞篷版)的谍照。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向网上车市透露:宝马将于2018年推出i8 Roadster敞篷版车型。新车将大量应用碳纤维和铝合金复合材料,以实现车身重量的最大化降低。

宝马将推i8电动敞篷跑车 采用超轻材料打造-图1

宝马将推i8电动敞篷跑车 采用超轻材料打造-图1

宝马i8 Roadster车身采用一系列轻量化设计,主要得益于宝马的Life Drive模块化车身架构。Life模块相当于传统汽车的车身,整体由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而Drive模块全部使用铝合金架构,集成有eDrive驱动系统,即驱动电机、电池、燃油发动机等全部的动力部件。

宝马将推i8电动敞篷跑车 采用超轻材料打造-图2

宝马将推i8电动敞篷跑车 采用超轻材料打造-图3

宝马将推i8电动敞篷跑车 采用超轻材料打造-图4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的尾部造型和宝马之前公布的概念车大致相同。尾灯轮廓由带状灯组成,还增加了长条状的雾灯。车顶后方凸起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充满了运动能量。十分前卫的设计,再配合自带拉风属性的蝴蝶门,宝马i8敞篷车的整体视觉效果非常与众不同。

迟到5年的宝马i8敞篷车 续航里程大幅增加-图1

宝马i8 Roadster的动力系统将沿用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有消息称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将比现款车型高出很多。(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6日 北京报道)

宝马i8
宝马i8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17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