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MPV-GM8将上市 竞争别克GL8

继GA8和GS8之后,广汽传祺高端化三“8”战略的最后一款产品GM8将在今年投放市场。届时,广汽传祺将完成从轿车、SUV、到MPV的全面布局。网上车市获得一组GM8的谍照。该车借鉴概念车的设计,大嘴格栅十分醒目,上市后将与别克GL8等同级别车展开竞争。

广汽传祺MPV-GM8将上市 竞争别克GL8-图1

广汽传祺MPV-GM8将上市 竞争别克GL8-图2

广汽传祺MPV-GM8将上市 竞争别克GL8-图3

传祺GM8前进气格栅采用最新家族式“凌云翼”造型设计。前大灯内部配备透镜,保险杠下方搭配LED日间行车灯。GM8后门采用滑动门设计,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十分别致。车尾灯采用横向布局。

广汽传祺GM8-图3

传祺GM8的内饰设计延续了GA8的风格,整体采用黑色的配色,同时搭配较多镀铬材料装饰。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中控台整体造型及按键布局、空调出风口、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都与GA8相似。

广汽传祺MPV-GM8将上市 竞争别克GL8-图1

广汽传祺MPV-GM8将上市 竞争别克GL8-图2

动力方面,传祺GM8预计搭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新车上市后将与别克GL8竞争。去年上市的GS8月销量已经达近万台,GM8上市后能否成为传祺又一款“神车”,值得期待。(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6日 北京报道)

传祺M8
传祺M8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17.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