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花冠优惠0.8万元 降价竞争桑塔纳

丰田花冠优惠0.8万元 降价竞争桑塔纳-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郑州豫中丰田4S店获悉,2013款花冠优惠0.8万元,店内现车有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超值版2013款 9.08 8.28 0.80 现车有售
1.6L 手动卓越版2013款 10.08 9.28 0.80 现车有售
1.6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10.58 9.78 0.80 现车有售
1.6L 自动卓越版2013款 10.88 10.08 0.80 现车有售
1.6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1.38 10.58 0.80 现车有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花冠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1.6L 自动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2013款花冠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格栅、大灯、雾灯与保险杠均经过了重新设计,更多运动元素的加入,让花冠一改往日较为沉闷的整体风格,转而变得时尚运动了许多。尾部的设计则更显饱满、厚实,LOGO和尾灯都有镀铬装饰,流线型尾灯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LED光源。

一汽丰田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2013款花冠在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营造出一种简洁温馨的居家风格。而在仪表盘、方向盘与空调等细节处,2013款花冠点缀上了镀铬装饰,很好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此外,2013款花冠增配了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安全带新增声音提醒、倒车雷达等配置,电动天窗也成为了全系标配。

一汽丰田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花冠沿用了老款的1.6L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箱。这台1.6L发动机拥有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52N•m,在同级车中动力属于中上水平,油耗表现也较为出色。

编辑点评:目前,2013款花冠优惠1.11万元,店内现车有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郑州豫中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豫中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0371-66782888
地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1388号
优惠促销 花冠分期零利息 购车现金直降1.38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花冠
花冠 网友评分 : 3.04
参考价 : 9.08-11.38万

网友对花冠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8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花冠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