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花冠优惠0.5万 降价竞争日产轩逸

承德丰田花冠购车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承德讯】自诞生以来,COROLLA花冠连续33年夺得日本国内汽车销量冠军;在国际上,COROLLA花冠在全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屡获好评。丰田花冠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F-丰田-花冠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花冠 1.6L 手动卓越版2013款 10.08 9.58 0.50 有现车询价
花冠 1.6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10.58 10.08 0.50 有现车询价
花冠 1.6L 自动卓越版2013款 10.88 10.38 0.50 有现车询价
花冠 1.6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1.38 10.8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1.6L 手动

外观方面:2013款花冠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格栅、大灯、雾灯与保险杠均经过了重新设计,更多运动元素的加入,让花冠一改往日较为沉闷的整体风格,转而变得时尚运动了许多。尾部的设计则更显饱满、厚实,LOGO和尾灯都有镀铬装饰,流线型尾灯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LED光源。

一汽丰田  1.6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2013款花冠在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营造出一种简洁温馨的居家风格。而在仪表盘、方向盘与空调等细节处,2013款花冠点缀上了镀铬装饰,很好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此外,2013款花冠增配了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安全带新增声音提醒、倒车雷达等配置,电动天窗也成为了全系标配。

一汽丰田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花冠沿用了老款的1.6L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箱。这台1.6L发动机拥有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52N•m,在同级车中动力属于中上水平,油耗表现也较为出色。

编辑点评:目前,2013款花冠优惠5000元,店内现车有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承德弘冀行丰田  
承德弘冀行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314-2208800
地址:承德市开发区大石庙镇太平庄庞大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花冠
花冠 网友评分 : 3.04
参考价 : 9.08-11.38万

网友对花冠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8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花冠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