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这不是大众途观’ 众泰大迈X7成都车展实拍

‘这不是大众途观’ 众泰大迈X7成都车展实拍

2016-09-02 15:35: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这不是大众途观’ 众泰大迈X7成都车展实拍-图1

众泰在山寨这条路上堪称王者,打着与途观互相伤害的旗帜,抢先推出了大迈X7,并将于2016成都车展正式发布,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可以说是福音啊,谁知道以后会不会有众泰超跑初现;此外,大迈X7定位中型SUV,将提供5座和7座版本车型,前期将搭载1.8T引擎。

‘这不是大众途观’ 众泰大迈X7成都车展实拍-图2

‘这不是大众途观’ 众泰大迈X7成都车展实拍-图3

‘这不是大众途观’ 众泰大迈X7成都车展实拍-图4

‘这不是大众途观’ 众泰大迈X7成都车展实拍-图5

‘这不是大众途观’ 众泰大迈X7成都车展实拍-图6

‘这不是大众途观’ 众泰大迈X7成都车展实拍-图7

‘这不是大众途观’ 众泰大迈X7成都车展实拍-图8

‘这不是大众途观’ 众泰大迈X7成都车展实拍-图9

‘这不是大众途观’ 众泰大迈X7成都车展实拍-图10

大迈X7是它的名字,如果不强调一下你可能会把它与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搞混,大迈X7定位中型SUV,外观身段看起来比较敦实,同时车身线条也比较犀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