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1月销量增11% 全新SUV将上市

2016年一汽奔腾针对旗下重点车型进行了升级,推出了X80、B30和B50的新款车型,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网上车市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2017年1月,一汽奔腾的单月销量达1.3万辆,同比增长11%。即将在3月份上市的小型SUV奔腾X40,有望成为一汽奔腾新的销量增长点。

一汽奔腾1月销量增11%  全新SUV将上市-图1

一汽奔腾1月销量猛增11%  全新SUV将上市-图1

一汽奔腾1月销量猛增11%  全新SUV将上市-图3

截至目前,一汽奔腾共有五款车型,分别为奔腾B30、B50、B70三款紧凑型轿车、B90中型轿车以及一款紧凑型SUV-X80。在如今SUV迅速增长的“大潮”当中,一汽奔腾将继续深化SUV产品序列,推出更多细分车型。

一汽奔腾1月销量猛增11%  全新SUV将上市-图1

奔腾X40是奔腾品牌旗下第二款SUV车型,于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在今年3月9日正式上市。奔腾X40采用一汽全新平台打造,并配备了最新研发的D-Life车联网系统。新车先期会推出1.6L车型,未来搭载1.4L涡轮增压、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等动力的车型会陆续上市。

一汽奔腾1月销量猛增11%  全新SUV将上市-图1

内饰方面,奔腾X40采用了左右有对称式的布局结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以及8英寸的中控彩色显示屏都为它增加了不少亮点。从图中看,奔腾X40的中控台和空调区域并没有使用非常繁多的物理按键,看上去令人非常舒服。(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