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登达众泰大迈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石家庄登达众泰大迈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2016-09-18 16:29: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赫奔腾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9月17日,石家庄登达众泰大迈4S店举办了“为大众 更出众”的开业庆典。

石家庄登达众泰大迈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1

开业献礼,特价抢购会诚意满满,所有来宾签到都可以参加集赞得好礼活动,现场更有精彩文艺演出,女子乐坊表演,热辣舞蹈等。为新老客户准备了丰厚奖品,现场还可以砸金蛋,抢红包,抽大奖。活动现场高朋满座,签单客户排队等候,现场气氛浓厚。

石家庄登达众泰大迈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2

石家庄登达众泰大迈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3 石家庄登达众泰大迈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4

石家庄登达众泰大迈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5

石家庄登达众泰大迈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6

新款大迈X5前格栅及尾门处的品牌LOGO改为了全新的手写体“Domy”以及“Zotye Domy”,相比此前的“Zotye”和“Zotye Auto”有一定调整。除此以外,新车前灯组内部融入了全新的冰蓝色光圈、17寸双色铝合金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车身颜色在浪漫白、耀目黑、未来银和睿智棕的基础上增加了活力橙和高贵紫可供选择。

石家庄登达众泰大迈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7

为时 2个小时的开业特价抢购会圆满结束! 我们以优异的成绩首创辉煌。

石家庄登达众泰大迈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8

石家庄登达众泰大迈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图9

众泰汽车一直秉承着一路好朋友的理念,诚心的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次又一次惊喜,下次还会带来什么惊喜呢?大家敬请期待。

石家庄登达汽车大迈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西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