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电动SUV测试谍照曝光

凤凰汽车奔驰正在进行一场开发电动汽车的新运动,一些特定车型将会在这一过程中进行测试。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奔驰新款电动SUV采用奔驰GLC的车体进行路试的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上周海外车媒曾经报道了奔驰电动汽车采用奔驰GLC轿跑版车体进行测试的谍照,这一次的谍照情形与之类似,是新车早期验证阶段的测试车。据悉新车将会划归到奔驰旗下新的电动汽车品类下,或命名为EQ,其中电动SUV的类别有两个,但各自特性定位尚不得而知。奔驰对于车标采用了伪装粘层,但车身整体风格依然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从图片来看,新车在外观上采取了一定的改动,包括轻微调整的侧边裙板、不一样的车轮拱罩装饰设计、经过改动的前保险杠以及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等。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GLC轿跑版和奔驰GLC上所采用的改动在新车上也体现出来,据有关人士推测车体平板进行这样的设计是为了遮盖电动驱动设备的一些部件。侧边裙板的调整则意味着新车的一部分电池可能会放在乘员舱的下部,而其余的则放在发动机罩下。

根据此前的消息,奔驰将不会直接移植现有的车身来使用,因此在测试进行到一定阶段后我们将会看到基于目前测试车的独立设计,具体细节被奔驰所隐藏,而动力配置设备则会一脉相承。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奔驰GLC
奔驰GLC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39.08-58.78万

网友对奔驰GL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C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