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力狮官图发布 内外全面提升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斯巴鲁汽车官网发现了斯巴鲁新款力狮车型官图。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力狮针对外观与内饰均进行了相应调整。据悉,新车将于美国时间2月9日开幕的2017芝加哥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于今年夏天率先在美国市场发售。

斯巴鲁新款力狮

外观方面,新款力狮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格栅之中LOGO两侧的幅条也更显粗壮,这也与斯巴鲁新一代翼豹等新产品保持一致。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两侧进气口轮廓更深刻,立体感更强。此外,可选装的LED雾灯还融入了镀铬装饰,搭配全新梯形下进气口,使整个前脸都更显时尚、动感。车尾部分,新款力狮在后备厢盖上增加了小尺寸扰流板,营造动感氛围的同时提优化新车性能。后保险杠下方采用黑色的扩散器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攻击性更强。

内饰方面,新款力狮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细节上却提升不少。新车换装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控屏尺寸也由现款车型的6.2英寸升级至6.5英寸,屏幕下方空调控制区的功能按键也经过重新排列,在镀铬条装饰的点缀下科技感十足。此外,皮质包裹+缝线+木纹面板组合而成的中控台使新车内部散发出不错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款力狮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依旧搭载2.5L水平对置四缸和3.6L水平对置六缸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国内版本为2.5L/2.0T),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8马力,后者为26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标配CVT无级变速器。除此之外,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也是标配。另外据悉,新款力狮针对变速器、悬架阻尼及转向助力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这也令新车的驾驶感受将比现款车型更佳。

相关阅读
翼豹
翼豹 网友评分 : 3.06
参考价 : 19.98-5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