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 2.0L耀领版正式上市 售13.19万

瑞虎7奇瑞2.0时代的从T1X专属平台走下的首款SUV,新车上市后第3个月的终端月销量就已突破1万台,作为集团冲击百万销量的主力,奇瑞将继续推出一款瑞虎7的“增配”版来继续扩充瑞虎7在市场的竞争力。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瑞虎7 2.0L耀领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3.19万元。未来瑞虎7 2.0L耀领版将与吉利博越哈弗H6等同级别产品相竞争。

奇瑞瑞虎7 2.0L耀领版正式上市 售13.19万-图1

奇瑞瑞虎7 2.0L耀领版正式上市 售13.19万-图2

奇瑞瑞虎7 2.0L耀领版正式上市 售13.19万-图1

奇瑞瑞虎7 2.0L耀领版正式上市 售13.19万-图4

奇瑞瑞虎7 2.0L耀领版正式上市 售13.19万-图1

瑞虎7 2.0L 耀领版
动力总成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CVT 瑞虎7 耀领版 13.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奇瑞瑞虎7 2.0L耀领版正式上市 售-图2

奇瑞瑞虎7 2.0L耀领版正式上市 售-图3

外观方面,瑞虎7 2.0L耀领版与其他配置基本保持一致,中网采用家族式设计,贯穿式的镀铬条连接了两侧头灯,使车身看起来更加宽大。车身侧面的五辐式铝合金轮圈换装成了更为运动的“花瓣式”双五辐样式,整体看上去显得耀领版的运动感更为明显。

奇瑞瑞虎7 2.0L耀领版正式上市 售-图4

奇瑞瑞虎7 2.0L耀领版正式上市 售价-图2

瑞虎7 2.0L耀领版采用了双色的内饰配色方案,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中控大屏幕、座椅加热等实用配置没有缺席在新款车型中。此外,2.0L 耀领版还增加了真皮座椅、发光迎宾踏板、车内氛围灯等更显档次感的配置。

奇瑞瑞虎7 2.0L耀领版正式上市 售-图5

动力方面,瑞虎7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的动力参数上,与该级别竞争对手基本处在一个档次。

奇瑞瑞虎7 2.0L耀领版正式上市 售-图6

尺寸方面,瑞虎7与其他竞争对手相差不大,均处于该级别较好的水平。1837mm的宽度则领先于吉利博越奔腾X80

瑞虎7 2.0L耀领版上市之后,会继续与吉利博越哈弗H6长安CS75以及奔腾X80等同级别的自主紧凑型SUV相竞争。此次这款耀领版“增配”车型,将进一步提升瑞虎7在这一市场的竞争力,并给那些预算充足的朋友更多配置上的选择空间。(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