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巴鲁新一代翼豹将推出 提供多种动力-图

斯巴鲁新一代翼豹将推出 提供多种动力-图

2016-09-21 17:23: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董晓阳   

斯巴鲁在2015年的东京车展和洛杉矶车展上先后发布了翼豹两厢版和三厢版概念车。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这两款车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动感,同时也更加年轻。量产车型将基于斯巴鲁新的模块化平台打造,这一平台适用于新能源车型,新车除常规动力车型外,还有望推出混动/插电式混动/纯电动车型。

斯巴鲁新一代翼豹将推出 提供多种动力-图-图1

斯巴鲁新一代翼豹将推出 提供多种动力-图-图1

两款概念车展示了未来新翼豹的设计理念。两厢和三厢版在车头保持高度的一致,新车保留了现款翼豹的六边形前格栅设计,内部采用蜂窝状的造型,并融入了单横辐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组造型十分个性,内部配备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使用了多层次线条设计,力量感十足。

斯巴鲁新一代翼豹将推出 提供多种动力-图-图2

车身侧面C柱以前设计完全相同,A柱区域设计有大面积三角窗,减小驾驶员视线盲区。两厢版车型C柱更为宽大,并从C柱向外延伸出导流翼子板,与上部尾翼连为一体。三厢版尾箱长度并不算长,尾箱盖上配有鸭尾式扰流版,运动的感觉丝毫没有减弱。两厢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00*1880*1440mm,轴距2670mm;三厢版4555*1880*1453mm,轴距为2670mm。

斯巴鲁新一代翼豹将推出 提供多种动力-图-图3

斯巴鲁新一代翼豹将推出 提供多种动力-图-图4

斯巴鲁新一代翼豹将推出 提供多种动力-图-图5

新车尾部区别较大,两款车型尾灯组均为C字形设计,三厢版车型尾灯组面积更大一些,尾箱盖上的线条也更加丰富。后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不同,两厢版车型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后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条。新一代翼豹将基于斯巴鲁新的模块化平台打造,这一平台适用于新能源车型。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台1.6升四缸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除常规动力车型外,还有望推出混动/插电式混动/纯电动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