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瑞风M3

宝骏730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瑞风M3-图1

【网上车市 沧州讯】 近日,本店内宝骏73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宝骏-宝骏73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骏730 1.8LAMT 智能手动舒适型7座2016款 8.68 8.28 0.40 有现车询价
宝骏730 1.8LAMT 智能手动豪华型7座2016款 9.28 8.88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骏汽车  1.8L

车型介绍:宝骏730头部造型比较很饱满,简约的U型镀铬轮廓搭配横拉式双条格栅,全新的流线型外后视镜,集成了时下流行的LED转向灯功能。泪眼式造型设计搭配透镜灯组,让前大灯看起来更加灵动是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

宝骏汽车  1.8L

内饰整体以仪表台为中心,向车门延伸形成环抱状,内饰配色采用上深下浅两种色系搭配。多功能方向盘继承了多种控制功能,中央型车电脑可以显示行车里程、平均时速以及平均油耗等信息。

宝骏汽车  1.8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1.8L可支持最大功率101kW/5600rpm,1.5L发动机则与宝骏630相同,这款全新的1.5L P-TEC DVVT发动机较老款增加了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CP),最大功率达82kW/5800rpm。整车排放达到国Ⅴ标准。
    编辑点评:宝骏730新车上市,就成为热销车型,关注度一直较高,宝骏730精准的填补了“7座家用车”的市场空缺,在价格上也很好的承接了五菱宏光车系,并且凭借上汽通用五菱强大的渠道优势和过硬的口碑传播。

河北通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  
河北通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电话:0317-3094040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3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骏730
宝骏730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6.08-10.88万

网友对宝骏7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73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