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动力系统将升级 搭双离合变速箱

宝骏730是该品牌旗下一款热门MPV车型,去年全年销量突破了三十七万辆。今年宝骏会推出更多升级配置的新车型,丰富产品序列。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宝骏560将换搭DCT双离合变速箱。与560同为宝骏品牌旗下的“拳头产品”,730也有望推出搭载DCT双离合变速箱的新车型。

宝骏730动力系统将升级 搭双离合变速箱-图1

宝骏730动力系统将升级 搭双离合变速箱-图1

宝骏730动力系统将升级 搭双离合变速箱-图2

现款宝骏730搭载了1.5L、1.8L以及1.5T三款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5速智能手动变速箱。宝骏560会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的新车型。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表示,730今年将推出自动版车型,预计也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宝骏730动力系统将升级 搭双离合变速箱-图3

此前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自动档版宝骏730的谍照。新车外观与在1月份推出的新款宝骏730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相比老款,新车针对前脸与尾灯进行了升级。中网设置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大灯组内部样式有所调整,并加入了LED光源。

宝骏730动力系统将升级 搭双离合变速箱-图4

内饰方面,除了更换了象征着换搭双离合变速箱的直排式换挡手柄以外,整体与新款宝骏730保持一致。新车配有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目前宝骏730在其细分市场上销量处于领先地位,推出自动档车型之后,将进一步加强其产品力。(网上车市 2017年2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