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1月销18万辆 同比下滑一成

上汽通用五菱在过去的2016年销量达到了213万辆,创下了历史新高。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一月销量突破18万辆,同比跌幅达一成。虽然整体销量有所下滑,但上汽通用五菱的乘用车转型战略已取得成效,宝骏品牌销量占比有所提升。

上汽通用五菱1月销18万辆 同比下滑一成-图1

上汽通用五菱1月销18万辆 同比下滑一成-图2

受制于微车市场的持续萎缩,同时针对1.6L以下小排量车型的购置税优惠幅度下降,1月各大车企销量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上汽通用五菱一月销量达182,156辆,同比跌幅13.3%。其中五菱宏光品牌销量下降明显,一月份累计售出60132辆,相比去年同期减少了近一万辆。

上汽通用五菱1月销18万 乘用车占比提升-图3

同时上汽通用五菱现阶段正发力乘用车转型。一月份宝骏品牌销量达76,947辆,占总销量的42.2%,相比去年同期上升三个百分点。宝骏将逐渐成为拉动上汽通用五菱总体销量提升的主力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1月销18万 乘用车占比提升-图4

具体车型方面,于去年9月上市的小型轿车310表现突出,一月销量达18,006辆。而旗下主力车型730以及560,分别售出了31,919辆与27,007辆。

上汽通用五菱1月销18万 乘用车占比提升-图5

今年宝骏品牌还将上市多款全新产品,布局更多细分市场。全新小型SUV 510会在本月上市,小型轿车310的旅行车版本310W预计在上半年上市。此外,包括560在内的多款车型将升级双离合变速箱,将于今年投放市场。(网上车市 2017年2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