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致炫搭1.2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

YARiS L致炫是广汽丰田旗下一款小型轿车,2013年引入国内。全新一代致炫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发布。网上车市从netcarshow.com获得一组全新YARiS致炫的官图。新车前脸小幅改动,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丰田的“8NR-FTS”1.2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相比现款1.5L发动机大幅提升。新车国产后,将与同级市场中大众POLO展开竞争。

丰田全新致炫搭1.2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图1

丰田全新致炫搭1.2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图2

丰田全新致炫搭1.2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图1

全新致炫将搭载丰田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这台发动机已经搭载在雷凌上,最大功率85kW 峰值扭矩185Nm。对比现款车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丰田1.2T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都实现超越。新车上市后将于大众POLO等同级别车竞争。从动力参数上看,丰田1.2T发动机动力表现全面超越大众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丰田全新致炫搭1.2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图1

丰田全新致炫搭1.2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图2

从最新公布的官图看,全新致炫的外观更加引人入目,车头部分更换大尺寸中网,中网两侧的流线设计的非常有运动感。雾灯周围加装了镀铬条装,车灯也进行了改进,显得大气更加附有线条视觉。尾部最大的亮点是重新设计的尾灯。

丰田全新致炫搭1.2T发动机  动力提升-图-图3

致炫内饰也有很大变化,方向盘新增了部分物理按键。空调旋钮式调节也搭配上简洁的物理按键,仪表台更换为“两表一显”整体内饰整洁现代化。(网上车市 2017年2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