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熊猫优惠1000元 降价竞争比亚迪F0

吉利熊猫优惠1000元 降价竞争比亚迪F0-图1

【网上车市 衡水讯】近日,本店内熊猫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加装车型可优惠0.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吉利汽车-熊猫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熊猫 1.0L 手动帅真版2015款 4.29 4.19 0.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汽车  1.0L

熊猫整车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轴距2340mm,车长已经接近3.6米,在同级里算是大块头的。圆形的大灯被三角形的黑边包住,恰似熊猫的黑眼圈,转向灯的位置设计在眼圈内侧,能体现出熊猫憨态可掬的一面,能让人产生一种亲切的感觉。可爱的外形之下,熊猫配备了MR479Q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110N•m,相比同级别的F0QQ动力要好一些。在内饰上,熊猫内饰设计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黑米双色设计,绒布座椅与内饰完美融合,整个设计显得简单实用。  

吉利汽车  1.0L

安全方面,熊猫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高配车型上侧气囊、头部气帘的出现树立了新的标杆,而除了灵动版和功夫版之外全系都有的ABS+EBD和双安全气囊也使安全性高了一个档次。其他配置上熊猫还标配后窗雨刷、后窗除雾、前后雾灯、倒车雷达、转向锁止防盗、儿童安全锁和空型制动刹车盘等。

吉利汽车  1.0L

在动力方面,两款不同排量的引擎分别搭载于1.0L及1.3L熊猫车型之上,最高车速可达145及165公里/小时,先期推出的1.3车型最大功率可达63千瓦,峰值扭矩达110牛。而随后将推出的1.0L车型则采用了最新的CVVT技术,享受动力的同时保证了较低的油耗。
  编辑点评:目前,衡水地区购吉利熊猫优惠1千元,优惠幅度较大,对熊猫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店内赏车试驾。

相关阅读
熊猫
熊猫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3.69-4.99万

吉利

看了熊猫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