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多车将搭1.3T发动机 油耗大幅降低

东风风行如今已经进入2.0产品时代,并于不久前对外公布了2017年的新车规划。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新景逸X5、景逸SX6改款以及菱智三款车型都将搭载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早将于今年7月上市。与上述车型目前提供的动力相比,全新1.3T机型不仅在性能上有所增强,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有望得到提升。

风行多车将搭1.3T发动机 油耗大幅降低-图1

东风风行3款新车将搭1.3T发动机
车型名称 类型 上市时间
景逸SX6改款 紧凑型SUV 7月-9月
新景逸X5
菱智 MPV 9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风行多车将搭1.3T发动机 油耗大幅降低-图2

风行多车将搭1.3T发动机 油耗大幅降低-图3

抛开2.0L车型不谈,上述3款车均配备了沈阳航天三菱的4A和4G系列发动机以供选择。而在换搭1.3T发动机后,新车的动力性能必将超越现款的1.5L/1.6L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景逸X5还将在后续匹配更高排量的1.5T车型。

风行多车将搭1.3T发动机 油耗大幅降低-图4

以现款景逸X5车型为例,1.6L顶配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10.59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在换搭1.3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3%,下调了2个百分点,可相应降低2118元。(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