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熊猫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比亚迪F0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吉利4S店了解到,熊猫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2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J-吉利汽车-熊猫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熊猫 1.0L手动萌动版2016款 3.69 3.49 0.20 有现车询价
熊猫 1.0LAMT萌动版2016款 4.59 4.39 0.20 有现车询价
熊猫 1.0LAMT帅真版2016款 4.69 4.49 0.20 有现车询价
熊猫 1.0LAMT酷趣版2016款 4.99 4.7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汽车  1.0L

熊猫整车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轴距2340mm,车长已经接近3.6米,在同级里算是大块头的。圆形的大灯被三角形的黑边包住,恰似熊猫的黑眼圈,转向灯的位置设计在眼圈内侧,能体现出熊猫憨态可掬的一面,能让人产生一种亲切的感觉。可爱的外形之下,熊猫配备了MR479Q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110N•m,相比同级别的F0QQ动力要好一些。在内饰上,熊猫内饰设计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黑米双色设计,绒布座椅与内饰完美融合,整个设计显得简单实用。 

吉利汽车  1.0L

安全方面,熊猫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高配车型上侧气囊、头部气帘的出现树立了新的标杆,而除了灵动版和功夫版之外全系都有的ABS+EBD和双安全气囊也使安全性高了一个档次。其他配置上熊猫还标配后窗雨刷、后窗除雾、前后雾灯、倒车雷达、转向锁止防盗、儿童安全锁和空型制动刹车盘等。

吉利汽车  1.0L

在动力方面,两款不同排量的引擎分别搭载于1.0L及1.3L熊猫车型之上,最高车速可达145及165公里/小时,先期推出的1.3车型最大功率可达63千瓦,峰值扭矩达110牛。而随后将推出的1.0L车型则采用了最新的CVVT技术,享受动力的同时保证了较低的油耗。

相关阅读
熊猫
熊猫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3.69-4.99万

吉利

看了熊猫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