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全新旗舰SUV 将于2月18日正式发布-图

根据DS新车规划,将在今年推出品牌下首款中型SUV。网上车市从DS官方获悉,DS将在2月18日发布一款全新旗舰车型。DS曾规划在2017年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即将发布的新车或为这款车型。新车上市之后,将与奥迪Q5宝马X3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DS全新旗舰SUV 将于2月18日正式发布-图-图1

DS全新旗舰SUV 将于2月18日正式发布-图-图1

在DS现有的产品阵容中,涵盖了从紧凑级轿车DS 4SDS 5LS到中型轿车DS 5以及唯一一款SUV DS 6四款车型。2016年国内SUV车型全年总销量达904.70万辆,同比增长44.59%。无论是针对火热的中国车市,还是完善自身产品矩阵,DS都非常有必要推出一款旗舰SUV车型。

DS全新旗舰SUV 将于2月18日正式发布-图-图1

这款全新的旗舰中型SUV,有望基于PSA集团下的全新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EMP2平台与大众MQB平台相似,可通过各种模块化组合衍生出跨级别、跨用途的多种车型。且新平台的轴距、车长可以自由调整,生产车型的轴距最长可达到2,900毫米。

DS全新旗舰SUV 将于2月18日正式发布-图-图2

新车在设计与配置方面,将应用最新的科技和工艺。动力上预计继续搭载旗下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尺寸方面,将与奥迪Q5、宝马X3等车型接近。DS这款全新的中型SUV上市之后,也将与上述两者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