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优惠3.3万 降价竞争起亚智跑

承德现代ix35购车优惠33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承德讯】ix35的外型设计是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完成的,因此在外型上ix35带有明显的欧式风格,时尚前卫、强韧动感。用官方的宣传语概括ix35的设计语言:流体雕塑。现代ix35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X-现代-现代ix3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35 2.0L 自动两驱智能型 国V2015款 17.68 14.38 3.3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 自动四驱智能型 国V2015款 20.18 16.88 3.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2.0L 手动

外观方面,ix35的外观,引入了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与中规中矩的老款途胜相比,强调新潮与个性。ix35的设计理念是“流体雕塑”,要求做到整车线条流畅凹凸有致。粗壮的进气隔栅,颇具攻击力的三角形鹰眼水晶大灯,蓄势待发,力求彰显ix35孔武有力的SUV形象。首次采用的六边形前脸,将作为独特的家族脸谱,应用于现代汽车的后续车型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ix35的中控台布局、内饰风格,以及仪表盘形状,都与众不同。斜置的双炮筒仪表盘,造型有点另类,但实用效果不错。ix35的内饰,相比09款途胜,精致了许多。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用料,都能明显感觉韩国汽车工业的进步。此外,带iPod/USB接口的六声道AM/FM/CD音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AB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电动车窗等舒适配置,一应俱全。高配版本,还可选装全景天窗、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和倒车影像系统等。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ix35分别搭载了2.0L和2.4L北京现代θ-II双CVVT发动机,拥有北京现代最先进的CVVT与VIS进气歧管可变技术,以及上下坡辅助程序等,不论是提速还是爬坡,力量都很强劲。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能够胜任城市的奔跑和各种泥土、郊区路况的使用。而2.4L发动机12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226N•M/4000rpm的最大扭矩则给人很大的惊喜,搭载韩国现代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出色的多连杆后悬挂系统,能让消费者尽情的在各种路况中畅快驾驭。

编辑点评:iX35作为北京现代的第二款SUV车型,凭借流体雕塑的时尚设计和出色的车型配置,在都市SUV市场赢得了一席之地。

相关阅读
现代ix35
现代ix35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11.99-16.19万

网友对现代ix3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现代ix35还看